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87)10月13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260元,累计净值为2.0760元。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47%,今年以来收益33.01%,近一月收益0.63%,近一年收益42.14%,近三年收益67.48%。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肖,自2017年0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0.59%)、姚记科技(持仓比例10.19%)、傲农生物(持仓比例10.04%)、新希望(持仓比例9.89%)、舍得酒业(持仓比例9.36%)、五粮液(持仓比例9.25%)、招商积余(持仓比例8.8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8.5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8.2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8.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20年上半年,本基金在板块选择上坚持选择高景气和稳定成长的细分行业及个股,主要持仓集中在养猪业、游戏、饲料、白酒、调味品、物业等估值具备安全边际,长期看伴随中国经济增长能获得稳定现金流回报的企业。2020年上半年全球经历了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导致市场波动较大,但龙头核心资产表现持续强势。本基金坚持精选行业和个股并重点配置的风格,持仓股票均表现较为稳健,穿越市场波动和周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的份额净值为1.737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收益率为19.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上半年我们经历了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扩散,同时国际政治的不确定性扰动也在加强。目前来看不管是全球疫情的反复还是国际局势的变化均已常态化,对宏观经济的不利冲击也体现得比较充分。长期看我国经济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和结构调整的产业趋势不变,同时财政和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因此不改市场的长期运行规律。

  本基金坚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选股思路;把握重大产业趋势,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看好符合时代趋势的新兴成长子板块和竞争格局具备优势的子行业;跟踪细分领域具备竞争壁垒的优质龙头企业,获取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