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信息分级净值下跌1.8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5日讯 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信息分级,代码16062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元,累计净值为2.014元。

  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5-0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信息技术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75%,今年以来收益34.13%,近一月收益1.58%,近一年收益44.09%,近三年收益41.0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56/76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17/92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8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1.1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2.05%,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6.00%。(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闫冬,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8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25% )、京东方A(持仓比例4.85%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35%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98% )、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75%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56% )、广联达(持仓比例2.42%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35%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28%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2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5.0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5%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07% )、京东方A(持仓比例4.27%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74%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58% )、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46%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28%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26%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1.81% )、汇顶科技(持仓比例1.7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1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运作严格按照基金合同的各项要求,依据被动化指数投资方法进行投资管理。

  ??

  ??报告期内,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都有较好的控制,较好地实现了基金运作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99%,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4.14%。本报告期,基金年化跟踪误差1.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全球宽松的背景之下,股票、商品等市场的资产价格通胀压力持续。在疫情发展的当前阶段,中国凭借出色的防护措施、巨大的市场空间,使得整体经济表现韧性较强,叠加相对低估值,A股或有望持续获得全球资金的关注。稳经济稳就业是当前宏观经济的重要选择,在全球贸易低迷不振的大环境下,内需相关板块或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市场的结构性牛市或将持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