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10月21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代码004315)10月20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790元,累计净值为2.0790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7.90%,今年以来收益35.01%,近一月收益0.15%,近一年收益54.43%,近三年收益77.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淳,自2019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34%。

  刘小明,自2019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京东方A(持仓比例6.23%)、万达信息(持仓比例6.18%)、TCL科技(持仓比例6.1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36%)、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0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94%)、鹏鼎控股(持仓比例4.66%)、安车检测(持仓比例4.64%)、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23%)、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蔓延,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上升,A股市场上半年出现较大波动后震荡上行,沪深300指数上涨1.64%。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重点配置了消费电子、半导体、5G、计算机、传媒等新硬件相关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基金份额净值为1.620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9%;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基金份额净值为1.941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随着欧洲及东亚各国疫情控制得当,民众对疫情恐惧心理的逐步改善,欧美经济已经重启,但目前疫情冲击远未结束,美国日新增病例数日前已超过前期高点,而且印度、巴西、非洲疫情防控的压力也是有增无减,预计疫情对于全球各国就业以及非制造业仍有较大负面影响,下半年各国将持续维持宽松的市场环境。当前A股估值仍处于相对低位,国内经济基本面在疫情控制得当的背景下持续复苏,看好后续A股市场行情,尤其是新硬件相关标的,后续将会重点配置新基建、国产替代、消费电子等领域相关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