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3%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870)10月23日净值下跌3.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30元,累计净值为2.3060元。

  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67%,今年以来收益38.60%,近一月收益-1.92%,近一年收益60.73%,近三年收益43.69%。

  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2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涛,自2020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6%。

  王凯,自2020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19%)、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07%)、宇信科技(持仓比例5.00%)、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95%)、德赛电池(持仓比例4.2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3%)、新泉股份(持仓比例3.8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72%)、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4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经历了一季度新冠疫情爆发后,二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生产生活逐步恢复,经济也在环比改善之中。随着经济的改善,地产和汽车等行业的数据出现了明显的改善。整个经济正在逐步走出低谷之中。同时由于疫情仍然在部分地区出现零星的爆发,整体的商旅仍然受到一定的干扰,在线娱乐、在线办公、在线医疗和电商等模式在疫情控制之后仍然得到了较大的发展。618电商很多品牌销售继续创了历史新高,整体经济和消费领域的变革仍然在发生。从全球范围看,欧洲疫情也逐步得到控制,海外生产生活也在逐步复苏,随着各国央行巨量流动性的释放,生产生活逐步从中断之中恢复过来,经济活跃度有所恢复。我们一季报预测的经济逐步企稳正在逐步变成现实。随着欧洲逐步复工,整体对于全球需求的悲观预期逐步减弱,在整体宽松的流动性支持下,整体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上涨,但是由于疫情冲击了经济,市场避险情绪同样高涨,市场领涨的板块主要是食品饮料和医药。但是随着季度末信用溢价的下行,流动性外溢逐步出现,风险偏好的回归带动了科技板块等泛成长板块的上涨。

  

  ??二季度我们坚持从ROE-DCF的角度出发,组合继续聚焦在以新型消费,装配式建筑,太阳能、汽车和信息化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下半年,我们仍然看好A股市场的表现。首先,货币政策整体维持相对宽松的基调没有变化,我们判断在稳增长和稳就业的压力下,年内货币政策不存在主动收紧的动机。区别于往年的几次宽松,在房住不炒和理财收益率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充裕的流动性逐步流入了资本市场,从而提供了较多的增量资金。其次,我们注意到资本市场的重要性被党中央和政府部门提高到了战略性高度,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和直接融资的重要抓手。我们相信在不断涌入的增量资金和监管层的呵护下,未来A股市场很可能进入了一个趋势性的长期牛市。站在长期的视角看,我们认为结构性的行情仍然是主旋律。在利率不断下行的长期趋势下,成长股相比价值型长期有更好的表现,且在全球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中被验证。我们认为,随着注册制和国际化等资本市场改革的不断推进,中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公司将为投资者带来不菲的复利回报。在下半年,我们仍将不断提高选股标准,努力寻找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作为长期投资标的,希望给投资者和基金持有人带来更好的收益,愿我们一起分享中国资本市场未来的腾飞之路!(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