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1%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代码160645)10月23日净值下跌3.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73元,累计净值为1.7473元。

  鹏华精选回报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73%,今年以来收益57.26%,近一月收益1.63%,近一年收益65.7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9年06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贝达药业(持仓比例8.7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8.35%)、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7.7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30%)、五粮液(持仓比例7.1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06%)、古井贡酒(持仓比例6.93%)、韵达股份(持仓比例6.28%)、广联达(持仓比例3.9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行情体现为两个特点,第一个是疫情的发生发展对市场带来的短期冲击比较大,尤其是三月份;第二个特征就是上半年市场的结构分化非常剧烈,成长性板块表现得比较突出。

  ??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我们坚持自下而上深入研究和挖掘个股并长期持股的理念和方法,在三月份市场受疫情影响短期出现剧烈回调的过程中,把握住了一些优质的长期成长股的加仓机会,这个择时操作给组合带来了较好的贡献。

  ??另外,我们上半年依然沿着自下而上选股、长期持有价值成长股的投资理念,在消费、创新药、医疗服务、互联网等领域挖掘的个股也取得比较不错的收益,给组合也带来了相对不错的贡献。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34.0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15%,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4.97%,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64%。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目前我们仍然对市场保持相对中性的看法。主要的精力还是要放在自下而上挖掘好的细分行业,挖掘好的公司上,我们期待用价值成长的投资理念获取这些企业长期成长所带来的价值增值,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收益。目前对市场的行情结构等方面不做先入为主的主观判断。我们相信选择好的赛道、好的公司、好的管理层,配合着合适的价格,是能给持有人创造好的收益的,所以会坚持价值成长投资理念,坚持自下而上深度研究的、长期投资的基本方法。(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