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代码001305)10月23日净值下跌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50元,累计净值为0.9150元。

  九泰天富改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0%,今年以来收益36.57%,近一月收益-3.17%,近一年收益42.75%,近三年收益25.5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6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吉比特(持仓比例2.03%)、贝达药业(持仓比例1.87%)、万孚生物(持仓比例1.83%)、高德红外(持仓比例1.80%)、南极电商(持仓比例1.75%)、健友股份(持仓比例1.69%)、德赛西威(持仓比例1.63%)、联美控股(持仓比例1.62%)、扬农化工(持仓比例1.60%)、大立科技(持仓比例1.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初以来,中小创整体表现优异。在报告期内,组合仍坚持盈利质量为主要风格配置方向,同时大幅增加成长性行业的配置,主要体现为行业龙头股票比例明显增加,在收益上体现出较强的动量效用。在行业上,整体上部分超配消费行业,低配传媒、电子和计算机。随着外资持续的流入A股市场,企业盈利逐渐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方向,国企改革标的也表现良好。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国企在全球贸易新形势下,通过深化改革“做大做优做强”提升全球竞争力的迫切性更高,所以未来国企改革有望会进入加速新阶段,具备中长期的投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初突发的中国疫情,影响了全年的经济和市场走势。在经济逐步复苏的过程中,外部环境存在诸多变化,但国内财政和货币政策保持积极稳健,政策空间较为充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中国经济努力从疫情造成的非均衡状态中走出来,稳经济、促就业、抵抗通缩,寻找新的均衡运行路径。通胀方面,我们认为货币超发可能难以造成年内的CPI再通胀,在供给侧猪周期逻辑的驱动下CPI同比前高后低。PPI则处于抵抗通缩的阶段,未来通缩幅度有望收窄,但同比难以迅速转正。下半年有望出现“经济上行、通胀下行”的类复苏阶段,而如果通胀超预期回升,则有较小概率出现“经济上行、通胀上行”的类过热阶段。(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