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9%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620007)10月23日净值下跌2.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50元,累计净值为1.6120元。

  金元顺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35%,今年以来收益26.87%,近一月收益-0.89%,近一年收益36.84%,近三年收益24.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博洋,自2018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83%。

  张博,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38%)、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9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80%)、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2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7%)、圣农发展(持仓比例3.85%)、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80%)、重庆啤酒(持仓比例3.4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31%)、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上证综指下跌2.25%,深证成指上涨14.97%,沪深300上涨1.64%,中证500上涨11.33%,创业板综指上涨27.94%,市场出现结构性分化,创业板领涨市场。在疫苗和药品研发成功前,新冠病毒可能会对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持续施加影响,但在严密的防控下,我们判断边际影响是减弱的。在经济层面,生产端的恢复相对较快,随着复工的推进,二季度生产端供给基本恢复正常,相对来说,消费端的复苏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判断3季度向好的趋势不变。报告期内,我们依然在盈利主导的框架下进行组合的调整和配置,坚持在优秀公司和组合配置两个原则基础上,继续深化和完善我们的策略框架,在操作上努力提升框架执行的纪律性,同时拓展能力圈,提高选择行业、个股的能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40元;

  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优质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36元;

  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国内疫情防控将维持常态化,海外疫情短期内难现拐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短期内无法全面消除,但我们判断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程度是边际递减的。从盈利端看,继二季度生产端恢复背景下,三季度消费端的复苏趋势不变,我们判断国内在未来几个季度将维持盈利恢复的过程。随着下半年经济的恢复,逆周期政策预计趋于温和,制造业投资拐点则仍需要观察和跟踪。对于证券市场而言,疫情、中美关系等扰动因素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整体看下半年证券市场将处于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同时证券市场基础制度的建设完善将会加速推进,盈利恢复将是主要的趋势。(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