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弘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8%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鹏华弘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弘嘉混合A,代码003165)10月23日净值下跌2.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238元,累计净值为1.8238元。

  鹏华弘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38%,今年以来收益38.22%,近一月收益-4.12%,近一年收益54.34%,近三年收益79.8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汤志彦,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巨星科技(持仓比例2.84%)、中国重汽(持仓比例2.84%)、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75%)、大北农(持仓比例2.69%)、万润股份(持仓比例2.45%)、青松股份(持仓比例2.3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39%)、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26%)、春风动力(持仓比例2.18%)、新媒股份(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基金经理判断中国宏观经济已经见底企稳将逐步回升,但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巨大影响,资本市场和经济在一季度出现了巨大波动。但回顾历史此类突发性事件从来不会改变经济和市场运行的大方向。基金经理在二季度各国量化宽松政策频出,无风险利率继续下降,市场流动性充裕的环境下,组合坚持主要配置于权益。中观上坚持选择投资于景气行业中一些隐含回报率高的权益资产,在标的上足够分散,主要包括医药、TMT、机械、化工等。同时也配置了一些赛道优秀,竞争力足够,同时估值合理的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弘嘉混合A类组合净值增长率21.99%;鹏华弘嘉混合C类组合净值增长率21.86%;?鹏华弘嘉混合A类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35%;鹏华弘嘉混合C类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判断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社会的影响趋于常态化,疫情会对部分行业的需求产生长远影响。而世界范围内中国对疫情的应对较为优异,经济有望领先于其它国家而复苏。在经济完全恢复之前,全球央行营造的低利率环境将延续,国内持续宽信用也有利于实体经济和股票市场。基金经理大类资产配置上将依然持有足够权益资产,考虑历史估值情况和行业景气度,相对看好新老基建、可选消费、TMT等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