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10月27日讯 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126)10月26日净值上涨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566元,累计净值为2.7006元。

  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73%,今年以来收益70.87%,近一月收益4.87%,近一年收益81.68%,近三年收益129.4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钟贇,自2019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99%。

  尹晓红,自2019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09%)、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65%)、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57%)、富祥药业(持仓比例5.33%)、璞泰来(持仓比例5.31%)、恩捷股份(持仓比例5.03%)、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88%)、江山欧派(持仓比例4.5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2%)、美诺华(持仓比例4.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一度造成了全球股票市场的大幅下跌,但随着全球央行的集体货币宽松和疫情的逐步缓解,市场后来又出现了单边上涨,整体来说上半年权益市场波动较大。投资上我们坚持一贯的策略,精选一些可持续的高景气细分行业进行主要布局,另外再把握一些业绩确定性比较高的白马龙头,总体来说组合的超额收益比较明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9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新冠疫情未来仍有反复的可能,因此下半年的经济和股票市场还存在比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我们会紧密跟踪疫情以及主要国家的货币政策这两个最重要的市场影响因素,并适时调整组合,做出应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