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10月27日讯 长安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代码000496)10月26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81元,累计净值为1.4581元。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01%,今年以来收益-8.60%,近一月收益4.71%,近一年收益-3.01%,近三年收益3.05%。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6.9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20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45%)、中国软件(持仓比例2.3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3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29%)、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28%)、申万宏源(持仓比例2.2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20%)、千方科技(持仓比例2.14%)、杭州银行(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在海内外先后爆发,引发了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市场经历了较大幅度的波动。海外经济影响,而国内经济活动在2-3月停滞后缓慢复工。权益市场主要受到流动性驱动出现反弹,本基金主要配置能够起到拉动内需作用的新老基建等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小,长期趋势向上的5G应用及科技相关行业。在二季度末,考虑到盈利增速与估值的匹配度,加大非银金融行业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39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截至报告期末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16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产生较大影响,外需将受到较大冲击,下半年经济的复苏将依赖于国内自身需求的潜力挖掘所带来的投资和消费增加。考虑到国内经济已经明显出现触底的迹象,货币政策将回归正常并相对上半年边际收紧。本基金将从产业链景气程度出发,自下而上关注新能源、5G应用、数据中心建设和营运,以及受益于消费习惯和升级趋势等等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另外,关注化工、建材、轻工、医药和汽车等行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