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长安鑫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兴混合C,代码005187)10月27日净值上涨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33元,累计净值为1.5333元。

  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33%,今年以来收益28.52%,近一月收益3.27%,近一年收益33.5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8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67%)、新易盛(持仓比例4.90%)、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6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1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6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60%)、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53%)、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26%)、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经济出现明显下行,企业盈利受到较大影响。上半年以来,我国采取较为宽松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部分行业盈利增长与估值出现一定偏离。报告期内,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将出现较大波动,本基金灵活调整权益资产的权重比例。在报告期内,考虑到银行、建材和家电等行业盈利将面临较大压力,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另外,综合考虑行业趋势和产业链安全性的前提下,关注电子、通信、传媒计算机、传媒、机械设备和新能源等行业/产业的投资机会。考虑到盈利的稳定性和成长性,关注食品饮料和医药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02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9%;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96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年初发生的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将产生较大影响,经济复苏进度具有一定不确定性。从月度经济指标看,国内经济已经开始出现触底迹象,需要进一步观察复苏的持续性,货币政策将回归正常并相对上半年边际收紧,市场将更加关注企业盈利的改善的持续性和幅度,本基金跟踪订单、库存等先行指标的前提下,在化工、建材和汽车等行业中寻找投资机会。另外,在电子、通信、计算机、新能源和食品饮料等行业的中,寻找符合技术升级和消费习惯变动所带来的投资机会。最后,在医药行业中寻找不受医保控费影响的个股中寻找估值和成长匹配的投资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