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报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回报H,代码960002)10月28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000元,累计净值为5.0240元。

  华夏回报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38%,今年以来收益33.16%,近一月收益5.14%,近一年收益33.68%,近三年收益48.87%。

  华夏回报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3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向阳,自2015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45%。

  林青泽,自2019年08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2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8%)、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7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5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52%)、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6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7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7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7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市场从关注新冠疫情转到关注经济复苏,各国政府在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上也没有进一步的放松,市场在总体横盘情况下,结构变化剧烈,高低位板块切换明显。

  具体来说,三季度的经济复苏行情在欧美各国的解封政策效应逐步体现、疫情虽然新发持续但死亡率下降、社会各环节逐步适应疫情新常态背景下启动,国内经济与国外经济同步复苏。

  金融市场方面,本季度各类指数在7月初有一波明显上升,随后总体横盘震荡,结构上,代表传统经济的地产、银行、券商等大金融率先启动,制造业、建材、白酒、家电等顺周期行业均有明显表现。与此同时,医药、科技、部分消费前期高估值品种普遍回调,回调深度与个股基本面情况相关。

  组合管理方面,本季度基金减持了基本面不达预期的医药个股,适当增持了顺周期板块。长期看,本基金以“自下而上”选择ROE高、壁垒高、增长持续性强的个股为主,主要集中在消费、医药、高端制造业等领域,以期通过长期持股分享这些优秀公司的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2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3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