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87)10月28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320元,累计净值为1.9820元。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76%,今年以来收益26.52%,近一月收益1.61%,近一年收益31.42%,近三年收益54.60%。

  宝盈优势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肖,自2017年0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81%)、五粮液(持仓比例9.81%)、新希望(持仓比例9.31%)、古井贡酒(持仓比例8.86%)、顺鑫农业(持仓比例8.4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8.47%)、姚记科技(持仓比例8.18%)、傲农生物(持仓比例8.10%)、招商积余(持仓比例7.3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20年前三季度,本基金在板块选择上坚持选择高景气和稳定成长的细分行业及个股,因此主要持仓集中在养猪业、游戏、饲料、白酒、调味品、物业等估值具备安全边际,长期看伴随中国经济增长能获得稳定现金流回报的企业。2020年全球经历了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导致市场波动较大。其中龙头核心资产经历了上半年的强势后,三季度后半段出现高位震荡回调,但长期来看我们仍看好该类股票的竞争优势。本基金坚持精选行业和个股并重点配置的风格,持仓股票均表现较为稳健,穿越市场波动和周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