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金信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代码005117)10月28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17元,累计净值为1.2017元。

  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17%,今年以来收益54.82%,近一月收益5.65%,近一年收益49.48%,近三年收益23.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清宇,自2018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宏川智慧(持仓比例8.84%)、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78%)、移远通信(持仓比例6.27%)、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7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38%)、蓝思科技(持仓比例4.93%)、利亚德(持仓比例4.6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3%)、京东方A(持仓比例4.42%)、兆驰股份(持仓比例3.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上升以及高位震荡的两个阶段,上证指数上涨7.82%,深成指上涨7.63%,在国内外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的大背景下,国内A股整体市场逐步恢复。在这一过程中,以消费电子、新能源车、教育、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板块轮番表现。本季度,我们按照行业景气与GARP的投资框架,选择了上述较为景气的板块中的龙头个股进行了配置,取得了较好的绝对以及相对收益。未来本基金仍将持续密切关注市场的环境变化,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把握估值合理、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的投资机会并规避市场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3%;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