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代码009318)10月28日净值上涨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38元,累计净值为1.0538元。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7%,今年以来收益5.37%,近一月收益5.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20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

  王博,自2020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18%)、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18%)、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62%)、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99%)、比亚迪电子(持仓比例2.9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6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7%)、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2.50%)、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全球经济进一步复苏,在积极的货币政策背景下市场出现了反弹,同时市场风格从上半年的极致转向均衡。在宽货币向宽信用转换过程中,叠加疫情后内需与外向型行业的景气度恢复,我们对四季度的市场充满信心,看好新能源、消费电子、光伏、互联网等行业。本产品在三季度投资策略和运作方面,坚持从长期价值和产业趋势出发,更加坚定持有能够抵御经济周期波动的龙头公司,以更长的视角去进行投资的判断与决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009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5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007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