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新视野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8%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新视野混合C,代码005959)10月30日净值下跌2.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31元,累计净值为1.4931元。

  财通新视野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31%,今年以来收益19.67%,近一月收益9.37%,近一年收益34.1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谈洁颖,自2018年06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科创达(持仓比例9.2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9.01%)、中国长城(持仓比例6.7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6.46%)、美亚柏科(持仓比例5.96%)、中国软件(持仓比例5.82%)、太极股份(持仓比例5.78%)、中科曙光(持仓比例5.56%)、用友网络(持仓比例5.32%)、四维图新(持仓比例5.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海内外资本市场进入反弹阶段,原先对海外疫情的利空的担忧逐步转变为疫情后重建复苏的预期。上证指数在金融股引领下站上3000点,市场在突破后再度进入震荡阶段。

  报告期内,我们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依据行业景气度重点配置了计算机以及电子行业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新视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90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截至报告期末财通新视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65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