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10月30日净值下跌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47元,累计净值为2.2047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57%,今年以来收益52.97%,近一月收益3.76%,近一年收益58.94%,近三年收益105.24%。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9%)、五粮液(持仓比例8.20%)、华海药业(持仓比例6.54%)、中国中免(持仓比例5.71%)、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9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8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4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2%)、今世缘(持仓比例4.09%)、仙琚制药(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体来看,市场在三季度还是呈上涨趋势。期间上证指数上涨7.82%,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中小板指数上涨8.19%,创业板指数上涨5.6%。

  从申万标准划分的行业结构看,三季度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等行业指数涨幅靠前。整体看,市场整体呈上涨趋势,行业之间出现分化。

  三季度基金的持仓相对二季度,主要是减持了部分估值偏高的公司,增持了景气度向上估值合理的公司。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

  回顾2020年三季度的情况。从宏观层面看,经济数据逐月转好,进一步确认了经济开始走出疫情的阴霾。其次是货币政策开始从疫情期间的非常态政策逐渐转为正常的货币政策手段。从权益市场看,三季度顺经济周期以及从疫情受损中逐渐恢复出来的行业表现相对较好。从债券市场看,随着经济数据的持续验证和货币政策的常态化,债券整体收益率继续上行。

  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从宏观角度看,国内经济复苏的力度和政策情况依旧是核心的关注点。三季度在权益市场整体估值已经抬升的情况下,市场整体的波动性加大。未来,行业趋势、盈利能力和估值依然是我们跟踪的核心指标。基金组合还是会继续选择质地优秀、盈利增长确定性高和估值合理的公司进行持有。债券市场利率上行后,我们关注两个方面,一个是收益率的绝对水平,另一个是经济的变化情况。

  未来基金仍将继续持有那些质地优秀,行业发展向好,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估值相对合理的公司。同时,继续挑选那些盈利可能出现改善的优质公司,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224元,累计份额净值为2.1324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5.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