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代码009277)10月30日净值下跌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570元,累计净值为2.5570元。

  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53%,今年以来收益23.53%,近一月收益-0.2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曦,自2020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0.0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10.0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38%)、潍柴动力(持仓比例8.21%)、三棵树(持仓比例7.23%)、中国重汽(持仓比例6.8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35%)、华新水泥(持仓比例5.91%)、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0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A股市场在季度初大幅上涨后进入震荡,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0.2%。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已经逐渐消退,上市公司盈利和行业经营数据已经可以作为投资的有效指引,同时国内市场的流动性边际来看没有出现进一步的宽松,海外市场的流动性效应已经出现明显的钝化。由此,市场将从流动性推动+思维惯性的“虚拟世界”,进入到盈利驱动+估值匹配的“现实世界”,必须依据企业盈利增长状况和可持续性,在合理的估值水平下把握投资机会。预计从2020年3季度开始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顺周期风格将成为A股市场的主线。

  ??本季度本基金的股票仓位持续保持高位,对组合结构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降低了云游戏、医药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通用自动化、光伏等行业的配置。目前组合以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为主,消费板块配置相对较低。周期板块依然以工程机械、重卡、水泥、消费建材为主,科技板块以TWS、云计算、医疗信息化、通用自动化、光伏为主。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B基金份额净值为2.5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3%;截至本报告期末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56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4%。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