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厚信睿核心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4%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淳厚信睿核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淳厚信睿核心精选混合A,代码008186)10月30日净值下跌2.3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37元,累计净值为1.4837元。

  淳厚信睿核心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37%,今年以来收益48.37%,近一月收益2.7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薛莉丽,自2020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37%。

  陈文,自2020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4.49%)、绿城服务(持仓比例4.0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92%)、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81%)、万科A(持仓比例2.59%)、五粮液(持仓比例2.19%)、三诺生物(持仓比例2.17%)、青岛啤酒(持仓比例1.99%)、振华科技(持仓比例1.87%)、福莱特玻璃(持仓比例1.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经济三季度呈现持续复苏态势,由于疫情控制得当,中国制造业整体产业链呈现出非常强的竞争优势,出口端持续超预期;与此同时,国内消费同步复苏,而以地产投资为主体的投资端稳中有升。总体上国内经济基本面不断改善态势明显。与之对应的,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不断上行。

  由于经济基本面的不断改善,流动性层面不再继续改善。股票市场在基本面改善,而流动性预期恶化的背景下,整体呈现出宽幅震荡走势,投资机会的把握难度相比二季度明显增加。本基金对投资组合进行了适当调整,增加了部分受益经济复苏的标的的配置,适当减少了弱周期标的的配置。在持仓调整的过程中,依然坚持了对优秀商业模式的偏好,对投资标的的质量依然维持了高标准要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淳厚信睿A基金份额净值为1.444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3%;截至报告期末淳厚信睿C基金份额净值为1.439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