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永赢高端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高端制造C,代码007114)10月30日净值下跌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71元,累计净值为1.4471元。

  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70%,今年以来收益31.02%,近一月收益5.3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9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9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9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7.8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7.78%)、新华保险(持仓比例7.70%)、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39%)、长安汽车(持仓比例4.93%)、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92%)、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85%)、TCL科技(持仓比例4.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创业板指数上涨5.60%,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疫情之后央行货币政策出现明显放松,这使得股票市场的估值出现上升;二是随着疫情对国内经济负面影响的减弱,企业盈利出现了明显的回升。估值和盈利的上升共同促进了三季度股票市场的上涨。行业方面,景气度向上的行业三季度股价涨幅较大,如新能源、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等;景气度较差的科技行业三季度股价涨幅较小,计算机和通信行业三季度股价甚至出现下跌。

  本基金基于对股票市场流动性宽裕以及企业盈利回升的判断,在三季度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三季度基金净值涨幅也好于指数以及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高端制造A基金份额净值为1.376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截至报告期末永赢高端制造C基金份额净值为1.373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