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中海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优质成长混合,代码398001)10月30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18元,累计净值为4.1627元。

  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6.51%,今年以来收益40.01%,近一月收益-1.27%,近一年收益55.53%,近三年收益56.40%。

  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31.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20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精工钢构(持仓比例8.2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5.4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2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92%)、中设集团(持仓比例4.67%)、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53%)、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32%)、安井食品(持仓比例4.1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99%)、奇安信(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出现出口、消费及制造业共同拉动经济增长的格局,经济恢复动力不断增强,预计恢复趋势具有持续性。同时政府发布了多项重大制度改革,短期货币及财政政策亦有定力,坚定走自己的路。国内各类经济及社会活动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但仍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A股市场在季度初经历了一波快速上涨后,进入区间震荡,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强劲,经济复苏成为投资者关注的核心因素。海外由于美国大选、疫情二次爆发以及地缘政治仍然处于风险事件较为密集的窗口期,预计主流国家将继续保持流动性宽松环境。

  本基金在2020年三季度的配置主要集中在建筑装饰、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和传媒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0.6906元(累计净值4.184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8.19%,高于业绩比较基准0.39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