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智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南方智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智诚混合,代码006921)10月30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49元,累计净值为1.7449元。

  南方智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49%,今年以来收益44.03%,近一月收益6.34%,近一年收益50.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9年03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49%。

  李锦文,自2020年05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力石化(持仓比例9.14%)、五粮液(持仓比例8.6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5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9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7.84%)、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7.8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46%)、新希望(持仓比例6.82%)、颐海国际(持仓比例6.74%)、爱尔眼科(持仓比例6.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市场整体有较大幅度的上行,主要原因是市场在二季度对于宏观经济预期较为悲观,随着经济活动逐渐恢复,宏观需求逐渐回升,带来市场整体的修复。三季度,沪深300上涨12.41%,创业板上涨5.6%,顺周期板块在4月份见底,三季度随着宏观经济预期的修复,叠加经济数据的改善,顺周期板块跑出明显的超额收益。管理人更多基于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评判企业长期的投资机会,即从长期看组合的收益率应该来自于所投资的企业所经营的生意的好坏、管理层的优秀程度、竞争壁垒高低所创造的价值,无限贴近实体的回报率。因此,我们旨在精选长期价值创造能力强的公司进行投资,构建组合,并长期坚持下去。三季度,管理人主要配置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化工、医药、社会服务、TMT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40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