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西部利得成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代码673020)10月30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70元,累计净值为1.4770元。

  西部利得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70%,今年以来收益19.11%,近一月收益2.21%,近一年收益34.39%,近三年收益39.7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保国,自2020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61%)、云南白药(持仓比例7.01%)、京东方A(持仓比例6.7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23%)、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85%)、北方导航(持仓比例4.3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03%)、中材科技(持仓比例3.7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6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疫情的影响,全球资本市场走出了大幅震荡的格局,国内A股市场受益于国内高效的疫情防控手段,在经济快速企稳背景下,走出了一波持续上涨的行情。科技、消费领域表现活跃,从疫情受益板块到顺周期板块,市场正在逐步走出疫情影响。从产品运作来看,自下而上寻找成长性高的公司,根据市场波动寻找投资机会,赚取去定性收益。后续展望:2018年四季度以来市场一直处于流动性宽松的背景,在供给侧改革成果推动下,景气度向好的行业龙头公司经历了估值修复到估值溢价的阶段。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流动性进一步宽松,部分公司更是经历了短期快速上涨。但后续来看流动性边际收紧的情况大概率将会出现,进而导致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业绩和估值匹配度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随着资本市场在居民财富保值增值的作用明显提升背景下,A股市场有望进行新的增量资金投资时代,震荡慢牛的行情值得期待。增量资金更多通过机构投资者进入市场,会对市场产生进一步的影响。四季度来看市场有望进入从流动性驱动转向增量资金驱动的投资逻辑。抛开中美关系、疫情反复、政策退出等短期影响因素后,应该更加关注业绩确定性高、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的领域,积极从中寻找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