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代码005967)10月30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304元,累计净值为1.8304元。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04%,今年以来收益64.87%,近一月收益4.36%,近一年收益73.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04%。

  聂毅翔,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贝达药业(持仓比例8.0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03%)、天下秀(持仓比例6.98%)、壹网壹创(持仓比例6.32%)、新宝股份(持仓比例5.02%)、飞亚达(持仓比例4.59%)、双塔食品(持仓比例3.65%)、卫星石化(持仓比例3.52%)、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39%)、七一二(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在七月份大幅上涨后市场总体呈持续盘整状态以消化短期过大涨幅。在景气行业短期估值普遍较高的情况下,投资者普遍更加关注挖掘估值相对较低标的。随着开始进入三季报业绩期,我们更加关注且反复审视持仓个股企业基本面保持健康及其收入与盈利增长的确定性。在市场流动性合理,经济持续复苏的环境下,我们预期市场将继续保持偏成长风格。长期持有盈利可保持较高增长并且估值合理的个股,相信可以取得较好的收益表现。

  ??从未来一年的中期来看,在海外疫情再次复发而中国经济基本面持续健康恢复并保持强劲韧性的宏观环境下,中国资产对其全球投资者的吸引力不断增强,我们对A+H的中国市场保持相对乐观。基金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线索的投资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着重发掘那些未来盈利增长可观且确定性较强的细分行业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基金组合持仓稳定,持仓主线将继续保持“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几个主要方向,包括新兴消费、创新药与医疗设备、消费电子、新能源、高端制造与新材料、云计算等细分行业。我们相信这些长期赛道优秀、中短期盈利可期、基本面扎实的个股有望继续取得较好表现。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3.0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7.82%,深证成指涨跌幅为7.63%,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