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鑫起点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中融鑫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鑫起点混合C,代码001414)10月30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33元,累计净值为1.2133元。

  中融鑫起点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97%,今年以来收益15.35%,近一月收益6.32%,近一年收益20.65%,近三年收益12.00%。

  中融鑫起点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刚,自2020年03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6%。

  陈荔,自2020年08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8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9.2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9.1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9.11%)、五粮液(持仓比例8.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26%)、中国长城(持仓比例7.60%)、欧普康视(持仓比例7.08%)、苏试试验(持仓比例6.9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出现了前高后低的行情,7月份股票市场快速上涨,整体估值快速扩张,随着国内货币政策边际上不再进一步宽松、海外美国大选、疫情反复的因素扰动市场,国内股票市场8、9月份进入震荡期,一方面是对各类风险的反应,另一方面也是在逐步消化前期过快的估值上涨。展望四季度,随着国内经济持续修复,企业经营数据得到验证,预期股票市场仍然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起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4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起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