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C,代码004360)10月30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71元,累计净值为1.6071元。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58%,今年以来收益29.24%,近一月收益2.51%,近一年收益37.59%,近三年收益48.64%。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梁,自2019年07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40%。

  王林峰,自2019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7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7%)、五粮液(持仓比例3.2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20%)、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0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0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7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复苏依然是主线。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深入和政策效果的传导,制造业和消费部门成为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出口方面,中国出口占全球贸易比重从一季度的11%提升至20%以上。9月份公布的经济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工业增加值达5.6%,受政府债券的驱动,社会融资规模达3.28万亿。9月全球风险资产价格多数下跌,市场情绪降温明显。海外疫情反复以及美国大选频频扰动市场。

  国内市场经过7月初的暴涨之后,在区间震荡。行业间表现分化比较严重,休闲服务涨幅41.4%,其次是国防军工31.6%,电器设备27.7%,汽车22.0%,食品饮料20%,仅计算机、商业贸易和通信三个行业录得负收益。风格方面贝塔因子表现最佳,其次是杠杆和动量因子,反转因子表现最差。

  报告期内模型运行平稳,我们坚持以自下而上选股为主进行量化投资,严格控制各个维度上的风险暴露以限制跟踪误差,在此基础上追求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9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7%;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19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