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卓远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博道卓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道卓远混合C,代码006512)10月30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58元,累计净值为1.8158元。

  博道卓远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58%,今年以来收益34.67%,近一月收益3.42%,近一年收益45.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争光,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55%)、长安汽车(持仓比例4.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41%)、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23%)、垒知集团(持仓比例4.2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92%)、世运电路(持仓比例3.78%)、中科创达(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经济进一步修复,各大指数均出现反弹。其中,沪深300上涨10.17%,中证500上涨5.59%,而创业板指上涨5.60%。从中信一级行业来看,国防军工、消费者服务、电力设备及新能源、汽车、食品饮料涨幅靠前,而通信、商贸零售、综合金融、计算机、传媒有所下跌。

  三季度,随着疫情的有力控制,各项经济指标逐步常态化。制造业PMI自3月起连续保持在荣枯线以上,其中7月份以来连续保持在51以上,PMI新订单连续5个月呈现加速之势。工业生产值持续回升,8月份同比增速达到5.6%。PPI连续3个月呈现环比回升态势。投资、出口、消费均有较好的表现。三季度,政策基调"维稳",社融平稳增长;实体信用持续修复,企业流动性改善。

  三季度,本基金的股票仓位总体稳定。行业方面,增持了汽车、机械、轻工制造、国防军工等行业,医药、计算机、传媒等行业有所减持。季度末,计算机、机械、电子、汽车、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持仓靠前,组合总体仍呈均衡之势,延续本基金成立以来的风格。

  展望四季度,预计国内各项经济活动仍将继续回升,全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2-3%。宏观经济的内生向上动力将进一步显现,多举措宽信用仍会发力,宽财政对经济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显现,货币政策可能维持在一定的水平。我们相对看好受益于宏观经济回升的周期产业链,看好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并长期看好5G及后周期、医药、消费的子领域。本基金将继续优选具有长期竞争力和"好生意"属性的股票,坚持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投资思路。自下而上方面,坚持以公告和调研相结合为基础,兼顾基本面与估值,优选个股与行业。自上而下方面,持续对宏观、流动性、估值等因素给予关注,寻找市场的主要矛盾,对仓位和配置方向更加有所侧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