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鑫意医药消费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国金鑫意医药消费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金鑫意医药消费C,代码009508)10月30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66元,累计净值为1.0666元。

  国金鑫意医药消费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6%,今年以来收益6.66%,近一月收益3.0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20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7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45%)、生物股份(持仓比例4.4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40%)、凯莱英(持仓比例3.3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7%)、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98%)、顺丰控股(持仓比例2.41%)、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全球股票市场在经历2季度反弹后,都表现出强势态势,MSCI全球股票指数当季度涨幅在7%。美国市场方面,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指数纷纷在3季度见到历史新高。A股方面,沪深300当季度涨幅为10.17%。我们认为,全球股票市场出现超预期的表现核心原因还是两个:(1)全球疫情虽然在反复,但是基本得到有效控制,经济活动有序恢复;(2)为了应对经济风险,美国引领全球进入量化宽松,进一步压低全球利率。由于以上两点,全球股票市场3季度开始进入估值提升时期。从基本面观察,全球经济3季度都处于一个缓慢恢复期,但是以新能源汽车、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经济数据不断超预期,不断吸引资金追捧,比如3季度美股特斯拉的涨幅就达到94%。在这样的情绪下,国内市场的新能源车、疫苗、消费电子等行业的表现在3季度也领先于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单位净值1.0363元,累计单位净值1.0363元;本报告期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3.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8.27%。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份额单位净值1.0350元,累计单位净值1.0350元;本报告期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3.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8.2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