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A净值下跌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A,代码007965)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115元,累计净值为1.3115元。

  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4-2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70.00% + 恒生综合指数*10.00% + 中债-总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15%,今年以来收益31.15%,近一月收益5.2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6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92/95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高松,自2020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1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29%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73%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90% )、海尔智家(持仓比例5.05%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6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18%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8%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51% )、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29% )、五粮液(持仓比例2.8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7.0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90%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6%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6% )、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69% )、欣旺达(持仓比例3.48%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40%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07%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2.86%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76% )、一心堂(持仓比例2.5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6.6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20年三季度初,本基金减持了生猪养殖股,7月份医药指数快速上涨中,减持了部分估值过高的医药股,并在8/9月份医药指数已经调整了10%之后逐渐加回了部分估值合理的医药股,在7月中旬以来的科技板块调整中逐渐增加了业绩确定性强、估值合理偏低的科技股。从而在三季度的指数波动中较好地控制了净值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24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0%;截至本报告期末民生加银品质消费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24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