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科锐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交银施罗德科锐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科锐科技创新混合,代码008734)11月02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76元,累计净值为1.2776元。

  交银科锐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77%,今年以来收益27.77%,近一月收益1.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浩,自2020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7%。

  田彧龙,自2020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光国微(持仓比例6.7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6.2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70%)、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4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97%)、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5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0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05%)、柏楚电子(持仓比例3.81%)、京东方A(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有效防范了新冠疫情的反扑,而国外整体疫情控制一般。整体我们看到随着疫苗的研发进展,疫情的影响正在减弱,但是疫情对于生活方式的长期影响值得思考。三季度,在操作层面,我们加配了新能源板块。

  展望2020年四季度,我们相对看好经济顺周期等领域,与此同时重点关注以TMT为代表的科技创新领域,在经历外部冲击后,很多公司进行了充分调整。长期来看,在新的一轮科技赋能周期下,中国科技公司仍将大有可为。新基建政策的发力,会给5G、IDC等产业注入活力,同样值得重点关注。在注册制的背景下,将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公司登陆资本市场,主动权益投资有望进入“黄金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