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润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长城久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润混合,代码002512)11月02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58元,累计净值为1.5358元。

  长城久润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58%,今年以来收益34.04%,近一月收益3.95%,近一年收益38.50%,近三年收益49.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凤飞,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3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0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6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71%)、凯莱英(持仓比例2.52%)、三角防务(持仓比例2.38%)、柏楚电子(持仓比例2.30%)、当升科技(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由于流动性收紧的预期和外围环境的不确定性,A股市场在7月初的快速上涨之后,各主要指数一直呈现高位震荡的状态,没有明显的趋势性行情。前期表现较好的医药和TMT行业在本季度均出现明显回调,长城久润基金由于较多的科技和医药行业持仓,在本季度表现不佳,跑输比较基准。

  三季度,久润基金重点配置了半导体、软件、生物医药、信息安全、新能源等高景气细分行业优秀公司,这些公司符合产业发展的趋势,从长远来看依然有上升空间,但由于短期估值较高,一些个股在本季度也出现了明显回调。此外,基金还持有部分有竞争优势的中游制造业企业,以及近年来呈现出快速发展趋势的新兴消费品公司,紧跟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力争享受产业升级和消费理念变化带来的红利。

  当前,中国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经济复苏势头良好,长期来看改革措施还会不断推进,这些都为资本市场带来新的机遇。虽然国内经济仍面临一定压力,国外疫情和美国选情也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问题是暂时的,从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经济和科技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运作中,久润基金会关注行业和公司的积极变化,跟踪高景气、高增长的细分领域,捕捉具有时代特征的领军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13%,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