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中欧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01081)11月02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42元,累计净值为1.5242元。

  中欧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42%,今年以来收益37.61%,近一月收益6.08%,近一年收益43.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培,自2019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42%。

  张跃鹏,自2019年06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42%。

  邵洁,自2020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58%)、芒果超媒(持仓比例7.25%)、ASM PACIFIC(持仓比例6.01%)、广联达(持仓比例5.34%)、新易盛(持仓比例5.1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93%)、道通科技(持仓比例4.44%)、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10%)、隆盛科技(持仓比例3.55%)、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整个A股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各大指数在7月份出现明显上涨,中后期基本上处于震荡回落的状态。从风格上,也一改前两个季度相对单一的风格节奏,周期性行业、金融、汽车等顺周期行业阶段性有一定的表现,而以医药和半导体为主的成长风格板块出现了一些调整。三季度,国内的各个产业陆续开始恢复,海外情况依然处于不确定状态。由于A股投资者结构出现了一定变化,个股更接近于以海外为主体的机构定价模式,因此更关注公司长期竞争力基本上成为了共识。我们判断,未来中国的经济结构和美国会有很大的相似性,以及互联网和物联网进一步发展和推进,在整个投资结构上,科技依然是需要特别重视的领域,而消费公司也要逐步开始利用线上和更多的新科技形态来发展。本基金致力于持有更多有竞争力的公司,通过长期投资来分享其成长收益,持仓个股更多的集中在科技制造、云计算、网络化平台长期发展方向。疫情依然还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决策,在科技领域中,顺周期智能汽车行业也做了部分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收益率为2.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