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0825)11月02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20元,累计净值为2.5410元。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3.46%,今年以来收益29.22%,近一月收益1.76%,近一年收益34.83%,近三年收益42.79%。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1.3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明阳,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8.9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20%)、坚朗五金(持仓比例7.1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9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6.9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49%)、春秋航空(持仓比例4.90%)、宏大爆破(持仓比例4.57%)、旗滨集团(持仓比例3.89%)、傲农生物(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的A股市场: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经济逐步复苏,市场在三季度反应较为积极,整个三季度,上证指数上涨7.82%,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

  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基金三季度的收益好于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我们依然坚持投资能长期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基金配置了大消费、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和金融地产行业龙头,在5G后市场、科技创新等领域适当增加了布局。短期操作方面,有局部调整,基金增持了部分市场空间巨大,且公司具备突出核心竞争力的个股,减持了部分未来不确定增大,长期发展空间受限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45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4%;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