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智能领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9%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永赢智能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智能领先C,代码006269)11月02日净值上涨2.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695元,累计净值为1.9695元。

  永赢智能领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95%,今年以来收益54.14%,近一月收益7.61%,近一年收益73.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于航,自2020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7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9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8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6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62%)、西部超导(持仓比例4.56%)、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42%)、天奈科技(持仓比例4.1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99%)、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上证上涨7.82%,创业板上涨5.60%。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消散,燃起经济复苏的预期。报告期内,本基金并没有根据疫情走势或者经济复苏的进度进行投资,而是依然以长期视野的角度,自下而上的根据产业趋势和公司基本面选择投资标的。我们的投资领域涉及TMT、新能源、医药、高端制造等行业。

  

  三季度我们尤其看好跟国产化相关的高端制造和新能源汽车。一方面疫情深刻影响了全球产业链格局,对有进取心的国内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获取全球市场份额的机会;另一方面,能源领域的革命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我们的生活,多款热卖的电动车大幅推动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换电、BAAS等新模式的涌现加速了新能源汽车的平价,大的产业拐点即将到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智能领先A基金份额净值为1.839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06%;截至报告期末永赢智能领先C基金份额净值为1.830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