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鑫发优选混合,代码000433)11月03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10元,累计净值为1.5310元。

  安信鑫发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0%,今年以来收益15.20%,近一月收益3.73%,近一年收益25.59%,近三年收益19.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玮,自2019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7%。

  王博,自2020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峰氨纶(持仓比例5.85%)、陕西煤业(持仓比例5.06%)、浙江龙盛(持仓比例4.10%)、荣泰健康(持仓比例3.7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62%)、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33%)、中泰化学(持仓比例3.2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19%)、梅花生物(持仓比例3.15%)、隆平高科(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从各种宏观高频数据以及工业品价格趋势来看,中国经济仍处于持续的复苏通道上。海外疫情虽然存在反复,但在巨量货币投放以及疫苗较好的研发进展下,中期角度全球经济企稳仍然是大概率事件。由于中国是最先走出疫情影响的国家,可以看到中国的货币政策也是最早正常化的,流动性总体平稳,加上财政政策宽信用带来的资金脱虚向实,利率水平有所回升。而近期看美国,国债发行仍在增加,但美联储购买额度已经边际减少,因此可以预见美国在未来1年内,尤其是大选完成后也有可能经历中国5月份以来的货币和财政政策。

  ??基于自上而下大环境的判断,我们三季度仍然坚持5月以来的投资策略,即以配置盈利改善的顺周期行业品种为主。核心逻辑在于经济的稳步复苏和流动性边际收紧相互照应,利率上行将会压制行业或者公司的远期贴现价值,使得市场仅仅因为远期预期而生拔估值的行情遭到压制。这个阶段,如果盈利超预期的增长能够抵消估值波动带来的风险,相对收益可能占优。因此顺周期行业最先受益于经济复苏,同时从估值性价比和盈利改善弹性角度,都是优于消费、医药、科技的选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