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63)11月03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00元,累计净值为1.3100元。

  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0%,今年以来收益32.46%,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42.70%,近三年收益37.8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英睿,自2016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航空(持仓比例9.48%)、春秋航空(持仓比例7.94%)、华荣股份(持仓比例7.13%)、平煤股份(持仓比例5.58%)、美锦能源(持仓比例4.97%)、西部矿业(持仓比例4.89%)、吉祥航空(持仓比例4.01%)、杭州银行(持仓比例3.76%)、高能环境(持仓比例3.64%)、杰普特(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市场上行后震荡,各类风格指数均出现一定的涨幅,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低估值行业明显修复。已经企稳的经济持续显现复苏,供需分化持续收敛,服务业加速修复,内生增长动能不断释放。流动性方面明显从宽货币走向宽信用,表内表外均在修复,同时信贷新增呈现长期化趋势,尤其是企业端长期贷款新增量强劲,面对消费需求的回升,长期来看企业投资信心程度得到恢复。

  本季度我们加大了对顺周期方向的配置,仓位在高位水平,结构仍然紧扣具备成长空间的低估值领域。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在疫情没有大规模复发的前提下,有可能会出现经济加速复苏同时货币环境保持较为宽松的状态,大类资产中权益市场和商品市场占优,低估值行业可能迎来表现领先的时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