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960)11月03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21元,累计净值为1.3321元。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50%,今年以来收益39.50%,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海岸,自2020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79%)、航新科技(持仓比例5.69%)、星网宇达(持仓比例5.40%)、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30%)、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23%)、振华科技(持仓比例5.20%)、光威复材(持仓比例5.07%)、中航电子(持仓比例5.03%)、钢研高纳(持仓比例4.98%)、新兴装备(持仓比例4.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负面影响逐渐减弱。在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双线指引下,经济全面反弹,其中工业生产的恢复速度快于终端消费、投资和国际贸易,同时通胀的压力也相对可控。新冠疫情公共卫生危机的高效控制和处理将提升中国市场的相对吸引力,有助于加速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从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可以看出,A股的国际化进程也比较顺利,A股市场优质资产的吸引力在提高。

  本基金根据股票的基本面情况和市场面情况构建Alpha模型,寻找质地优异、被市场低估的投资标的。综合Alpha模型得分、风险模型、交易成本模型,定期优化组合权重。

  展望四季度,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挑战不容忽视,海外疫情的持续扩散使得全球经济均存在失速风险,所以未来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走向至关重要。当前全球主要经济体都选择释放流动性来对冲经济潜在下行风险,接下来中国或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两端发力,但流动性的释放需要把握节奏并更具针对性,以免引发通胀造成滞涨。年初以来,主要指数表现与海外市场比较相对强势,这与A股市场估值相对较低且国内疫情快速有效控制有关,如果后续宏观经济在国内加速复工复产的推动下企稳反弹带动上市公司盈利显著改善,市场行情将在宽松的宏观经济政策背景下积极演绎。

  我们将自下而上精选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个股,结合数量化组合管理和风险控制,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份额净值为1.355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559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64%;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份额净值为1.3531元,份额累计单位净值为1.3531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