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军工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富国军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军工主题混合,代码005609)11月03日净值上涨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907元,累计净值为1.6907元。

  富国军工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07%,今年以来收益63.02%,近一月收益-0.96%,近一年收益72.5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旭峰,自2018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8.76%)、中航高科(持仓比例6.25%)、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47%)、航天电器(持仓比例5.05%)、火炬电子(持仓比例4.89%)、航天彩虹(持仓比例4.63%)、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57%)、睿创微纳(持仓比例4.34%)、中航电子(持仓比例3.71%)、中国卫星(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中国经济持续稳步复苏,企业盈利在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后持续回升。中证军工指数大涨28.91%,军工行业受十四五规划高景气预期刺激受到市场强烈追捧。我们认为,十三五行业增速10%,十四五有望进一步大幅上修,企业盈利复合增速或将创历史新高,行业逆周期属性导致行业及企业盈利增速确定性强。

  报告期内,我们依然中长期看好增长确定的航空航天整机厂龙头,以及院所改制政策增量受益较大的零配件公司、关注军民融合中具备产品稀缺性的优势企业,未来军工行业有望诞生一大批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

  由于军工板块历史上股价波动较大,且受制于风险偏好的改变。本基金中长期将坚持“组合弹性+控制回撤”的军工投资策略,通过组合优化进一步减少净值回撤,力争给广大投资者持续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