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净值上涨2.4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代码00435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4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7091元,累计净值为1.7091元。

  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1-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91%,今年以来收益21.98%,近一月收益-2.24%,近一年收益32.05%,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08/76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30/92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1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吴培文,自2019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5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航机电(持仓比例5.90% )、中航电子(持仓比例5.26%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2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23% )、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43%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15%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4.14%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10% )、中顺洁柔(持仓比例4.04% )、中国人保(持仓比例4.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53%,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62% )、步步高(持仓比例3.23%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10%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3.04% )、越秀金控(持仓比例3.00% )、国金证券(持仓比例2.99% )、四维图新(持仓比例2.76% )、恩华药业(持仓比例2.75% )、中密控股(持仓比例2.68% )、赤峰黄金(持仓比例2.6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9.8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和管理流程,保持稳定。这是对汇丰晋信"可预测、可复制和可解释"的投资理念,在产品层面的落实。虽然面对股票市场,我们一定会有因时而变的投资观点,但我们更希望投资者关注我们对稳定性的坚持。这种稳定性会帮助投资者降低选择产品和持有、跟踪产品的成本;并有助于投资者以本产品为基础,构建符合自身风险收益目标的资产组合。

  管理人在管理中运用的主动投资策略和流程是稳定的。其核心是PBROE为基础的价值投资框架,并结合公司质地、业绩趋势、产业趋势等因素,相对优先的选择。我们相信,价值是决定长期回报率的最大因素。而公司质地、业绩趋势、产业趋势,是规避价值陷阱和判断价值稳定性的重要因素。应用上述投资原理和规则,分析当前的行业和公司投资价值。我们认为部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持续受市场追捧的资产,之前因为市场趋势,目前普遍处于历史估值的较高位上,存在显著偏离价值框架的可能性。我们对其未来可能面临的风险保持警惕态度。我们相对偏好以沪深300为代表(但不限于)的低估值公司,包括非银行金融、电力与公用事业、国防、化工等行业。这些行业此前市场关注度不高,但部分公司具有较高的ROE水平,并且受到国家的政策鼓励。

  2020年将是对国民经济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当前中国经济已经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中逐渐复苏,为股票市场的资产价格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我们在去年四季报中提示,全球环境也正面临着大变局,一些投资预期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这需要我们在争取良好收益的同时,防止小概率但高损失的风险冲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