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代码004693)11月05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18元,累计净值为1.6718元。

  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16%,今年以来收益62.90%,近一月收益6.89%,近一年收益77.7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杰,自2020年03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6%。

  张永任,自2020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7.1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04%)、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1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75%)、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27%)、金域医学(持仓比例5.0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9%)、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48%)、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19%)、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受经济基本面继续修复、国内新冠疫情有效防控、上市公司中报陆续披露、资本市场改革推进、增量资金持续流入、中美大国博弈深化、宏观流动性边际收紧、海外市场扰动、地缘政治事件偶发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A股市场先上涨后震荡,各主要指数小幅上涨5-10个百分点。其中,国防军工、餐饮旅游、电力设备、汽车、食品饮料等中信一级行业涨幅靠前,通信、计算机、传媒、电子等行业表现相对落后。

  本基金对三季度市场总体走势持中性偏乐观的态度,看好市场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因此期间基本维持在中高仓位运作。结构上,进行了细微调整,逐步加大了TMT相关个股在组合中的权重,继续持有新能源、医疗服务、高端装备、食品饮料、精细化工等优质细分领域龙头。业绩贡献方面,受益于产业趋势、公司业绩或政策友好的光伏、新能源汽车、医疗服务、非银金融等相关个股取得了不错的期间涨幅,但基于中长线配置的TMT相关品种表现欠佳。整体上,本基金三季度实现了小幅跑赢业绩基准的稳健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6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1%;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隽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5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