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鑫泽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博时鑫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鑫泽混合C,代码003435)11月05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290元,累计净值为1.8940元。

  博时鑫泽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16%,今年以来收益33.12%,近一月收益5.18%,近一年收益42.45%,近三年收益74.37%。

  博时鑫泽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晟哲,自2016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2%)、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03%)、新宙邦(持仓比例2.75%)、日月股份(持仓比例2.6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58%)、亚厦股份(持仓比例2.54%)、东方电缆(持仓比例2.17%)、欣旺达(持仓比例2.14%)、万润股份(持仓比例2.09%)、三友化工(持仓比例2.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在各国政府和全球央行快速应对新冠疫情的努力下,全球经济开始走出新冠阴霾,其中中国经济的复苏最为迅速和强劲。观察三季度的经济社会的变化,我们清晰地看到两个现象:

  其一,从防疫工作的效果中可以明显看到,全球范围内中国经济社会的制度优势凸显,这将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A股持续获得全球资金关注的基石。

  其二,在经历了疫情初期中国防疫物资大量出口的阶段后,中国的出口增速依然实现了非防疫物资的高增长,这反映的是中国制造业强大而有韧性的供应链,相当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一次“供给侧改革”,而最后胜出的是中国企业。因此,我们对中美冲突下的中国制造业企业并不悲观,反而有可能在未来2-3年持续提供超预期的投资机会。

  此外,在二季度的极致分化后,三季度的资本市场也走向均衡。“赛道资产”的经营确定性预支至三五年后,意味着未来几年的预期收益率很难高于贴现率;同时经济复苏及利率上行又改变了不同资产的胜率。最后我们观测到的就是,与经济增长相关的周期板块盈利触底、估值修复,而高估值板块的定价基础出现波动、股价震荡。

  展望四季度,宏观环境无疑更加复杂。新冠疫情在欧美的反弹,以及美国大选前中美关系的不确定性,使得外部环境存在波动;国内政策从“逆周期”向“跨周期”的基调调整,也预示着宽松的环境在发生微妙转变。

  这样的环境要求我们,首先在方向的选择上,应当更加关注盈利驱动而非估值提升的机会,投入更多精力关注有全球优势的国内先进制造业企业、关注“内循环”相关的企业。这些将是未来胜率更高的方向。其次在机会的捕捉上,应当更加注重均衡,继续用“胜率+赔率”的框架遴选高性价比的个股,继续坚守未被透支的“赛道资产”,同时挖掘行业景气明显改善的机会。

  每一次外部冲击都将使得“剩者为王”,新冠疫情的冲击也必将进一步提升A股的全球地位、提升中国企业的竞争力。未来,组合将继续定位于“做高性价比的投资”,在考虑资金属性的前提下,对细分行业、重点公司进行胜率和赔率的全方位比较,力争实现净值的平稳上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4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09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3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0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2%,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