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770001)11月05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91元,累计净值为2.4011元。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1.53%,今年以来收益40.69%,近一月收益6.46%,近一年收益42.92%,近三年收益65.38%。

  德邦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房建威,自2018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60%。

  汪晖,自2020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3.5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45%)、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4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73%)、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61%)、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5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30%)、蓝思科技(持仓比例2.19%)、恒顺醋业(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历七月初的大幅上涨之后,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本基金坚持以盈利质量和竞争优势为根本出发点,对优势行业、个股进行遴选,对具备稳定的高ROE,充沛的自由现金流以及长期优秀的分红记录的一篮子优质公司进行长期投资。行业上重点布局消费、医药、新兴产业板块,短期会回避业绩下滑压力大、估值中枢明显偏离合理水平的品种。

  2020年,疫情的爆发对全球经济形势产生重要的影响,各国均通过相关刺激政策和流动性宽松政策来应对。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经济出现明显的恢复,PMI持续超预期,预计经济将持续复苏。

  证券市场来看,流动性宽松带动了整体估值的提升,消费、医药、新兴产业等成长性较好的板块打开了估值空间,在流动性拐点之后,估值提升的趋势受到一定的压制。未来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对资本市场表现相对乐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3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