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成长类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成长混合,代码162201)11月05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118元,累计净值为4.1083元。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5.24%,今年以来收益17.84%,近一月收益2.08%,近一年收益34.80%,近三年收益54.48%。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16.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琦凯,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纳思达(持仓比例6.6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83%)、京东方A(持仓比例5.74%)、北京文化(持仓比例5.20%)、欣旺达(持仓比例5.14%)、东方通(持仓比例4.83%)、航天发展(持仓比例4.52%)、万达电影(持仓比例4.31%)、比亚迪(持仓比例4.25%)、海信视像(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股票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7月上涨明显,8月平稳,9月有所下跌。核心的驱动因素在于新冠疫情后流动性极度宽松的局面有所改变,流动性边际趋紧,从债券市场、货币市场逐步开始向权益市场、理财市场传导;同时经济层面仍然难以观察到明确的复苏信号。

  ??本基金在操作中,尽管及时进行了结构优化,但整体净值受产品投资范围的局限和影响仍然遭遇了一定的回撤。展望四季度,权益市场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流动性大概率将继续趋紧。一方面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的进一步突破和经济层面的逐步恢复,此前各国货币当局所推出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将趋于收紧,相应地权益市场面临的流动性环境也就边际趋紧;另一方面从经验主义角度来看,A股历史上指数层面从未连续三年提估值,而2019年、2020年均是大幅提升估值的年份,大概率2021年整体市场将面临估值压缩。在流动性收紧估值压缩的环境里,结合历史经验我们可以得到关于后续市场的两点判断:1)业绩增长会替代估值弹性成为结构性行情的核心驱动力;2)高估值和低估值的行业配置结构会面临再平衡。

  ??成长基金将兼顾流动性和确定性,重点布局三方面的投资机会,1)后疫情时代景气度显著上行的细分行业,比如新能源车、文化传媒等;2)受益于长周期技术趋势,比如新能源车、5G应用、miniLED等;3)侧重优质龙头公司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7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