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发展主题,代码290008)11月05日净值上涨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40元,累计净值为2.4330元。

  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0.93%,今年以来收益40.42%,近一月收益8.90%,近一年收益49.14%,近三年收益66.31%。

  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鑫,自2016年0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睿创微纳(持仓比例4.7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0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85%)、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5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52%)、人福医药(持仓比例3.2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2%)、能科股份(持仓比例3.17%)、京东方A(持仓比例3.14%)、当升科技(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冲高回落,首先反映的是疫情影响逐步消除后的经济修复预期,七月份以来的各项经济数据能够得以验证。随之市场陷入流动性收紧预期与中美关系的担忧之中,海外市场连续调整,北上资金持续流出影响市场情绪,美国大选前科技、地缘政治等方面的摩擦事件影响了市场风险偏好,此外海外疫情有所反复,加大了市场对经济修复进程的担忧。从市场表现看,行业景气度持续的新能源(光伏、电动车)、内需消费等表现较好,受益经济修复的低估值顺周期板块也得到市场关注。市场风格方面,逐渐从利率下行环境下的估值驱动转向长期盈利驱动。

  本基金三季度围绕行业景气度持续与业绩验证,重点布局参与了新能源、消费电子、消费医药等板块,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