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7%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远见回报混合,代码001500)11月05日净值上涨2.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032元,累计净值为2.4372元。

  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17%,今年以来收益61.94%,近一月收益5.49%,近一年收益68.19%,近三年收益120.46%。

  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7.9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5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4.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18%)、豪迈科技(持仓比例8.35%)、汇川技术(持仓比例8.22%)、视源股份(持仓比例8.0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89%)、海天味业(持仓比例7.8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7%)、法拉电子(持仓比例6.09%)、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56%)、广联达(持仓比例5.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本基金从长期挖掘代表未来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角度考虑,主要是加大了对最近三年新上市的股票的研究力度。最近三年上市的上市公司成立的时间比较近,部分上市公司从一成立就采用了比较符合未来趋势的管理思路和组织构架,从事的业务相对处于长期比较朝阳的赛道。一方面,对过去两年粗筛然后跟踪研究的次新上市公司进行深度分析,另一方面继续粗筛新的潜在研究对象。股票池新增少量次新上市公司股票。

  在具体投资运作上,本基金坚定地保持偏高的股票配置比例,没有主动变动股票配置比例;同时保持股票具体组合的稳定性,少量增加了次新股的配置。组合集中度继续略有下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89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