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代码008955)11月05日净值上涨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48元,累计净值为1.3348元。

  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48%,今年以来收益33.48%,近一月收益6.5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斐,自2020年0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光国微(持仓比例9.3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9.11%)、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2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3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3%)、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21%)、欣旺达(持仓比例3.16%)、巨星科技(持仓比例3.05%)、一拖股份(持仓比例2.7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随着经济复苏的深化,国内外市场同时进入调整期,市场风格也出现了从高估值核心资产向顺周期的回摆。

  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配置了新能源汽车、军工元器件、创新硬件、消费建材、外需复苏以及地产等领域的个股。

  展望2020年四季度,随着货币政策进一步常态化回归以及新股供给不断增加,我们对流动性推升的估值扩张型个股更加谨慎。我们更为审慎地考量组合持仓背后估值与当期业绩以及远期空间之间的匹配度。在4G/5G代际之交、新能源革命已然启动、数据经济/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到来的当下,我们认为科技成长仍将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市场的主线。同时,跳出科技成长的狭隘边界,以更包容的视野,我们可以看到,在国民经济的各个产业,强者恒强的产业集中度提升趋势以及追求效率的工业化规模化转型催生了更多传统领域低关注度成长股的投资机遇。我们有幸已经挖掘出并持有一批估值具备吸引力的优质成长股,它们或顺应产业爆发的趋势。本基金将持续挖掘行业成长空间广阔、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力求把握合适的配置窗口,力争为投资人获得持续稳定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