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8%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和谐增长混合,代码519181)11月05日净值上涨3.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25元,累计净值为3.2607元。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1.20%,今年以来收益50.89%,近一月收益14.47%,近一年收益73.57%,近三年收益69.20%。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5.9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5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亚迪(持仓比例9.32%)、赣锋锂业(持仓比例8.3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3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0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7%)、阳光城(持仓比例5.1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1%)、万科A(持仓比例4.56%)、国轩高科(持仓比例4.1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9月社融同比增速从8月的13.3%进一步升至13.5%,连续7个月上升,并且其中6个月超预期,M2同比增速从10.4%升至10.9%,货币条件继续扩张。CPI同比1.7%,回落0.7个百分点,符合市场预期,一年半以来首次回落至2%下方,整体来看,由于经济的继续复苏从需求层面支撑融资,社融增速可能高位震荡,但宏观杠杆率的担忧以及居民存款搬家可能导致地产泡沫等担忧,货币政策重心从总量扩张转向结构扩张。四季度经济韧性依然较强,经济增速环比改善的趋势依然存在。三季度大幅加仓了低估值的金融和地产等顺周期行业;成长方面小幅加仓新能源汽车行业,主要其中在中游电池及其配套的产业链;减持了前期浮盈较多的半导体、电子等行业。

  四季度有望呈现震荡向上格局。趋势上来说,不论美国大选情况如何,全球流动性进一步宽松、全球利率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都较小。全球股票市场最大的中期逻辑是从赚估值弹性的钱,转向赚业绩确定性的钱。四季度我们看好新能源汽车以及跟经济周期强相关的金融、地产等顺周期的行业。新能源汽车9月汽车销量超预期奠定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几年的基本面拐点;欧洲新能源车销量也超市场预期。欧洲碳排放要求提升至2030年降低60%,新能源车产业规划正式发布都有利于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快速成长;中期资金和投资者结构的改善等政策利好头部券商,如近期完善场外期权制度建设、优化QFII制度、对再融资实施分类快速审核等,同时金融对外开放持续提速,未来公司治理优、经营战略稳定、拥有优质机构与外资客户基础、具备创新业务资质的头部券商优势将持续扩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