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净值上涨4.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6日讯 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代码00914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4.0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21元,累计净值为1.421元。

  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6-1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新能源指数*75.00% + --*10.00% + 中证全债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10%,今年以来收益42.10%,近一月收益17.3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4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14/91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陶灿,自2020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10%。

  田元泉,自2020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1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97%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90%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22% )、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36% )、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34% )、捷佳伟创(持仓比例3.50% )、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49%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3.32% )、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21% )、福斯特(持仓比例2.8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1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97%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90%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22% )、当升科技(持仓比例4.36% )、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34% )、捷佳伟创(持仓比例3.50% )、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49%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3.32% )、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21% )、福斯特(持仓比例2.8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1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股票市场整体运行态势较好,在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阶段,虽然流动性边际趋紧,但信用扩张较快,社融规模增速处于相对高位,企业盈利月度同比增速较高,盈利驱动主导了市场主要态势。分行业来看,新能源行业在三季度,表现优异,特别是光伏板块,在光伏渐近平价之年,估值体系发生了较大变化,周期性在减弱,成长性在增强。

  ??当然,新能源车也有极大变化,海外特别是欧洲市场的繁荣,直接拉动国内供应链。

  ??在三季度,新能源基金及时地抓住建仓窗口期,相对重仓了光伏、新能源车板块,取得较好的效果。作为新能源行业基金,我们在新能源车、光伏、风电、以及其他非石化能源领域聚焦研究,力争为持有人回报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20.65%,波动率1.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4.60%,波动率1.6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