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80028)11月06日净值下跌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620元,累计净值为2.7480元。

  银华永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20%,今年以来收益41.81%,近一月收益1.71%,近一年收益50.68%,近三年收益59.9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鹏,自2017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20%。

  孙慧,自2017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20%。

  郭思捷,自2020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60%)、五粮液(持仓比例6.08%)、南微医学(持仓比例5.53%)、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3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28%)、桃李面包(持仓比例4.81%)、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34%)、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25%)、安井食品(持仓比例4.08%)、今世缘(持仓比例4.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3季度,全球经济继续处于“后疫情”的缓慢修复时期,疫情的局部爆发虽间或出现,但对经济活动以及资本市场的影响边际趋弱。风险偏好方面,美国大选以及中美关系的演进方向主导短期波动;与此同时,市场对于流动性环境收敛的预期持续存在。权益市场方面,全球风险资产反弹在3季度告一段落。具体到国内,3季度A股市场在风险偏好快速修复后进入震荡期,基本面企稳、流动性边际趋紧的变化抑制了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的扩张。风格上,成长板块相对平淡,只有估值相对较低的光伏、军工板块保持强势。价值板块则整体表现相对强势,具体为金融、公用事业、汽车行业。债券市场方面,在宏观基本面与货币环境均偏向不利的背景下,3季度收益率总体震荡上行,期限结构趋于平坦,信用利差不断收窄,票息策略成为集中追逐的方向。

  3季度,三季度市场波动较大,且风格开始多元化,市场选股难度进一步加大。我们仍秉承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淡化择时,以精选个股为主,持仓主要集中在符合经济转型的消费龙头等,并根据性价比做了适当调整。

  展望2020年4季度,预计全球经济仍将在疫情扰动下延续缓慢修复趋势,但国内需关注逆周期变量与顺周期变量此消彼长间的平衡。权益市场方面,市场预计仍会处在宽幅震荡中,考虑到国内基本面领先海外,因此下行风险不大,但是高估值需要业绩消化,要紧密跟踪基本面兑现情况。债券市场方面,基本面驱动因素由共振走向分歧,叠加收益率已较年内低点显著上行,均指向债券资产配置价值的逐渐修复,同时关注在曲线上寻找相对优势品种。

  4季度,本基金继续保持稳健配置与自下而上选股的风格。配置仍以消费为主,但是会向受益于复产复工的板块略倾斜,如医药中受益于诊疗量恢复的标的,食品饮料中受益于经济活动复苏的标的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