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11月09日讯 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0209)11月06日净值下跌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670元,累计净值为2.2670元。

  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70%,今年以来收益58.98%,近一月收益6.28%,近一年收益71.22%,近三年收益41.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睿,自2019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53%。

  孙浩中,自2020年0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79%)、中材科技(持仓比例4.87%)、克来机电(持仓比例4.55%)、新宙邦(持仓比例4.4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31%)、捷佳伟创(持仓比例4.0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93%)、安车检测(持仓比例3.87%)、山煤国际(持仓比例3.55%)、晶澳科技(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指数普遍上涨。上证综指涨7.8%、中小板指涨8.2%、创业板指涨5.6%、沪深300指数涨10.2%;分行业来看,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非银涨幅领先,通信、计算机、商业贸易、传媒、农林牧渔相对靠后。

  7月场外流动性推升股市上涨,8-9月进入震荡调整,前期表现强势的消费、医药、科技回调幅度较大,而估值相对较低的房地产、金融等顺周期行业录得正收益,表明投资者对经济的复苏预期提升。从社会融资规模和信贷增速等数据来看,三季度中国经济的信贷需求仍较高,意味着四季度的经济仍处于增长轨道,然而经济在四季度持续改善的同时,其改善步伐可能放缓,需要持续跟踪人民币升值对出口的影响、中美贸易争端、地缘政治演变等因素。

  三季度,本产品超配光伏板块,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本产品将以中长期市值空间比较为主要方法,中长期看好电动车、光伏板块,同时关注国防军工板块(以军工材料、军工电子为主),此外,我们还争取自下而上挖掘个股机会,力争为持有人获取稳健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